U.S. HEADQUARTERS美國總會

執行長 孟蘇倫 牧師

孟蘇倫牧師是播種國際事工 (Spring of Water International Ministries) 的創辦人、終身義工兼執行長。播種國際事工成立於 2009 年,其事工主要有兩方面:一是製作多媒體小組查經材料,供小組查經、成人主日學和門徒裝備使用;二是參與宣教事工,向世界各地,以中、英、阿拉伯語多媒體小組查經材料,傳講聖經真理。

孟蘇倫牧師於 2014 年獲美國傅勒神學院 (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 神學碩士學位,主修聖經研究。經常應邀在各地教會分享主日信息,擔任聖經專題講員。她將歷史、文化的背景及聖經考古的發現,結合聖經的經文解說,製作《播種門訓生命讀經系列》 ,並親自撰寫約書亞記、尼希米記、撒母耳記下以及歷代志的經文導覽, 將聖經經文透過視頻和文字,更全貌地呈現在讀者的眼前。

林紫微 姐妹

來自中國山東,2009 年受洗信主。

大學就讀英國東安格利亞大學電影電視研究專業,後赴美國,2014 年獲得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電視電影製作碩士學位,並且在耶路撒冷的希伯來大學,進修聖經研究與近東文化碩士學位。她一直從事影視研究以及製作,多次參與影片製作,積累相關拍攝和後期製作經驗。在福音機構做義工期間,感受到多媒體用作福音傳播的力量。感謝神能夠賜給她這個美好的機會進入播種,用專業來服事上帝。

Stella 姐妹

 

 

我出生台灣,從初中到大學都就讀基督教學校,但直到來美唸研究所時才受聖靈,信主得救。

過去三十年服務於德州及加州政府交通捷運系統管理市場行銷及大衆宣傳。然而心中時常掛念神的大使命,將福音傳到地極。感謝神在 2024 年二月份讓我參加了播種埃及的短宣,進一步了解及感受到播種精心製作的多媒體聖經教材的品質及對讀者屬靈成長的幫助!就在結束埃及短宣後,得知播種在徵求工作人員,經由多次禱告,我決定加入播種,幫助更多的人有糧、有種,一起去完成神的大使命。

Lily 姐妹

我是 2022 年加入播種的成員,我熱愛生活,興趣廣泛,熱心助人,喜歡學習新事物。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而牧師卻無私的接纳我,給我機會。第一次接觸到播種這様的基督教機構,很激動,所有的事工,都那麼親切。每個人都對我伸出友誼的手,讓我有機會參與播種,我感到非常榮幸,並且很高興能夠與播種一起成長,真的是讓我從工作中成長。在播種讓我體會到這裡沒有商業氣息,沒有勾心鬥角的工作環境,學習到的是一種平靜與舒適的環境。真好。感恩。

大家好,我是 Stephanie Huie。我在香港出生和長大。

在家中我是第一位基督徒。我認識主耶穌是在澳洲讀大學的時候。但是我開始真正追求認識神,是我回香港工作之後。在過去我曾經歷高低起跌,當我高高在上、意氣風發的時候,神利用環境提醒我,不要忘記祂,而離祂太遠 。當我灰心喪志的時候,祂給我力量繼續面對挑戰。 現在我很開心及感恩,能夠來到播種工作。我希望地上有更多的人能藉著播種事工認識這位神。

Stephanie 姐妹

TAiwan team台灣分會

執行長 莊信德 牧師

東南亞神學研究院系統神學博士,曾任磐頂長老教會主任牧師、台灣神學院系統神學助理教授、基督教論壇報社論主筆、好消息電視台台語講台講員。服事異象:推動重返聖經運動。

嚴瑞芝 姐妹

大學與研究所時期主修法國語文及法國文學,就讀香港中文大學 EMBA 期間,對行銷學特別感興趣。
曾於業界從事國際精品行銷如 Dior、Porsche Desisn、Versace 等品牌逾十年,喜歡觀察不同行業的行銷策略。2011 年受洗信主,2021 年加入播種國際事工團隊,未來的人生道路,期許自己能存心順服,耐心等候,不要懼怕,剛強壯膽往前走。

畢業於台灣神學院道學碩士、東海大學社會學系。喜歡思考與理解,屬計畫型人格,卻發現人生其實是一場冒險,總是不在計畫中。
是上帝讓我們見證「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期盼在認識上帝的基礎來認識自我,以基督為中心來思索他者,學習認出世界需要福音之處,一起被上帝的話語抓住、活出受造的意義。

莊昕恬 傳道

余菲比 姐妹

畢業於淡江大學德國語文學系,願在播種以信心作個蓋教會的人。

來自台灣,曾於東京視覺傳播寫真科系進修。期許藉由播種來履行耶穌離開前交代的一些事情。

許弘一弟兄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