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the “Spring of Water” ? 我們的異象

「播種國際事工」是一個總部設於美國加州爾灣的非營利機構。

播種自成立以來,致力於製作多媒體聖經材料,包括在聖地拍攝的視頻和提綱挈領的聖經導覽。「播種」製作中文、英文、西班牙語、阿拉伯文、客家話、廣東話、閩南語,和尼泊爾文等多種語言的多媒體聖經材料,提供給世界各地的教會、基督徒團契及宣教使用。「播種」的心願就是幫助每一位重生得救的基督徒都能夠成為撒種的人,親身經歷「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勇敢參與在耶穌基督大使命的行動裡。

Our Mission 我們的事工

重返聖經現場

網絡時代開啟了「播種」聖經導覽手冊和視頻更廣闊的平台。在「播種」YouTube官方頻道(Youtube.com/@SOWIM)有數百部在聖地現場實地拍攝的視頻,聖經歷史古蹟和文物歷歷在目、生動的 3D 動畫和插畫,以及逼真的戲劇還原場景,引導觀眾即時掌握精闢的聖經內容,是信仰紮根和靈命成長的最佳資源,也是個人讀經、團契、小組,主日學、及各地宣教工作,最實用的聖經資源。

播種的多媒體聖經資源教材讓我們重返聖經現場,身臨其境,幫助人更具體明白聖經中的史地與人物經歷,成為我們信仰紮根和靈命成長的最佳資源。

進入宣教現場

「播種國際事工」按照從上帝領受的異象與使命支持在不同國家的宣教事工。

並透過「穆斯林 1000」的事工,播種每年將 1,000 套多媒體聖經資源教材送入穆斯林地區,支援當地宣教士的福音工作。並且每年策劃短期宣教、巡迴講座,邀請各教會弟兄姐妹一同接受裝備訓練,踏上宣教之旅,回應主耶穌吩咐我們要傳福音到地極的大使命。

推動門訓現場

「播種國際事工」堅信聖經是神門訓百姓的啟示,唯有在門徒訓練的實踐中,才不至於將聖經視為一種客觀的知識去研究,從而失去聖經啟示的目地。

也因此,「播種」致力推動將所出版的聖經視聽教材,以線上課程、實體講座、營隊的形式,引導弟兄姐妹建立「引導者」和「同行者」的關係,提升每一次的讀經成為彼此代禱、相伴同行的場域,踏上門訓之旅、落實門徒訓練!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