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行動 —— 尼泊爾

Missionary Action 播種宣教行動

播種國際事工
尼泊爾宣教

播種國際事工成立的使命-「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就是要把神的話語像種子一樣播撒在世界各個角落。12部聖經多媒體影片和讀經教材,10次台灣短宣, 兩次埃及宣教,教材的使用遍及5大洲 37個國家,這都僅僅是一個開始!

尼泊爾的小尼說「會認識播種,是因為有位BRANABAS弟兄來到尼泊爾宣教,認識了我的父親。他在我的人生裡扮演了非常重要的奇妙角色!」不斷的鼓勵與幫助。「我在他身上,看到基督的愛。」小尼說,BRANABAS弟兄總是巧妙地在他人生轉折處給他突然來的智慧之語,點醒他。甚至,在他們兩人尚未見面時,就以基督的愛來愛他、對他提供意想不到的鼓勵與幫助。「我在他身上,看到基督的愛。」BRANABAS弟兄是播種教材的使用者,也是播種事工的忠實支持者。透過他的引介,小尼認識了播種。「我很欣賞播種的東西,因為,它不是在對你講道,而是讓你親自領受聖經真理。」由於自己的父親便是因著一本福音小冊而得救,小尼深切體會福音文字工作的重要性。目前,小尼和翻譯團隊努力地將播種的版品翻譯為尼泊爾文,並且已完成《路得記》《尼希米記》兩卷書。然而,接下來便面臨到了一個重大的挑戰:配音的困難。在識字率並不高的尼泊爾,影片對牧師的牧養工作非常有幫助。然而,「在有限的條件下,要找到一個基督徒經營的專業、合適的配音員,真的很不容易。」因為這項工作並不是一個商業行為,而更是從過程到結果、甚至未來的發生,都要可以榮神益人。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那帶種流淚出去的,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
《詩篇 126:5-6》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