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播種國際事⼯獎學⾦申請開始了 !

20230907 2023年播種國際事⼯獎學⾦申請開始了 !

播種國際事⼯獎學⾦
設立主旨 :

播種國際事工為蒙召在聖經研究和多媒體福音事工領域全時間服事的神國精英,特設此『播種國際事工獎學金』以資鼓勵。符合條件的申請人必須具備堅定的基督信仰、美好的屬靈生命、優秀的學業成就和服事心志。

1. 申請對象、資格、條件 :
a. 必須是重生得救、信主受洗三年以上,並清楚蒙召、有心志以聖經研究之學術領域或參與多媒體影音事工,來終身服事神的基督徒。凡符合下列 b 項或是 c 項之在校學生皆可申請;

b. 攻讀聖經研究的全時間就學之在校碩、博士學生;在聖經研究之相關科目成績 GPA 3.50 以上;

c. 參與多媒體福音事工有卓著貢獻,正在進修的碩士學位之在職學生;GPA 3.0 以上。

2. 申請日期 :
請於即日起,至 2023 年 10 月 15 日以電子郵件提出申請。 電郵信箱 : scholarship@sowim.org

3. 申請辦法 :
a. 申請應繳證件 :
i. 填寫完整之申請表 (申請表格索取請電郵信箱 :
scholarship@sowim.org
或到播種國際事工 FB 粉專下載。
ii. 個人自傳( 2000+ 字,包含:自我介紹,蒙召見證,學習與服事目標)
iii. 前一學年成績單
iv. 本學期註冊文件
v. 二份推薦信(推薦人請註明職稱,並詳述推薦理由)

4. 獎學金名額及金額 :
每年共三名;每年金額分别是: $5000 美金、$3000 美金、$2000 美金。

5. 審查程序 :
申請者需先通過播種國際事工之評審,入圍者將接受面試(如因疫情或距離之考量,亦可以視頻代替)。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