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王紀門訓生命讀經

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有止不停的戰爭和擋不住的經濟危機。許多長袖善舞的政治人物似乎掌握著局勢;但天災人禍沒有減少、動蕩不安也越演越烈。21 世紀的你我,該如何自處,才能在風雲變化的狂瀾中站穩腳步呢?

從以哈戰爭發生的第一天,播種拍攝團隊在耶路撒冷的山頂就已經親眼目睹火箭與飛彈的攻擊;然而即或面臨生命的威脅,每一位播種同工仍繼續《列王紀》影片的拍攝。過去這六個月,《列王紀門訓生命讀經》的後製同工分别在以色列、台灣和美國,日以繼夜地努力趕工。由於《列王紀》詮釋了上帝給人類的平安蒙福之道,因此這也是今天的教會與每一位基督徒必須深刻理解的一卷書。 

在走向滅亡的世界,唯有聖經的真理能帶給人類真正的平安與永遠的生命!您可以用奉獻的行動,與播種一起完成《列王紀》的製作,將上帝给人類平安蒙福之道的啟示,傳揚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為列王紀奉獻 : 
https://www.sowim.org/donation/

成為播種精兵與播種勇士 傳揚神的話語到地極

播種事工的推動需要大家共同的參與,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加入播種精兵播種勇士的行列,完成耶穌基督的大使命。

點選下方按鈕,將神的話傳到地極!

歡迎新同工 Stella

過去三十年,Stella 服務於德州及加州政府機關的行銷相關部門,但心中時常掛念神的大使命——將福音傳到地極。因著今年二月份參加了播種埃及短宣,她進一步了解及感受到播種精心製作的多媒體聖經教材的品質,以及對讀者屬靈成長的幫助,而在禱告中蒙神引領,成為播種北美團隊的一員。
 

請大家為 Stella 禱告,使她因著加入播種,生命不斷被上帝更新改變,與聖靈及團隊的夥伴同工,幫助更多的人有糧、有種,一起去完成神的大使命!

2024創客營
在通往以馬忤斯的路上

一年一度的聖經門訓創客營開始報名囉!今年特別邀請十位牧者專講,歡迎各教會的牧者傳道、領袖同工兩兩一組,一起來分享以聖經為本的牧養現場。

想知道更多活動資訊,點選下方按鈕,即可連至線上報名系統首頁。

趕緊揪團去,一起通往以馬忤斯的路吧!

四月播種蹤跡?

耶穌說:「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這個月,我們即將在台中與台北辦理聖經講座,期待與更多弟兄姊妹一同重返聖經現場,被神的話點燃,起身參與在祂給我們的大使命,使人作主門徒。請為信德牧師及播種同工禱告,願我們與神的心對齊,所言所行得以成為神向人說話的媒介。
 

四月我們在這裡

4/21(日) 下午1:30-4:30 @榮中禮拜堂

4/28(日) 下午1:00-3:30 @台北衛理堂

歡迎邀請親朋好友來參與,一起活入神的話語裡!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