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撒母耳記下》進行門徒訓練呢?

王權穩固的大衛接二連三地落入情慾、軟弱和驕傲的網羅中,上帝如何以祂的慈繩愛索引導這位蒙愛的僕人,走回應許的道路呢?從人的角度看,伴隨大衛的是醜聞與挫敗,從神的角度看,陪伴大衛的則是他的破碎與更新。

歷代志,為了你的代誌

透過不同的方式,神從各地招聚願意擺上的弟兄姊妹參與此次歷代志的製作。最近負責影片的阿義老師以及 Ivy 正在如火如荼地後製影片,甚至半夜尚在討論影片相關事宜;校稿團隊則是花心力在斟酌每個字詞的使用,需要足夠的專注力。懇請弟兄姐妹為團隊的身心靈健康禱告,並使每個負責小組即便面對不同的任務,卻能有合一的結果。
同時,歷代志目前製作的金額尚有 13,000 美金的不足,若神感動你為此奉獻,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前往奉獻頁面(請註明為歷代志奉獻)。

咦?你說播種要出新約教材了嗎?

感謝神讓播種可以參與祂國度的事工,從過去舊約歷史書教材的出版,到今年可以開始新約四福音書的企劃。目前正著手進行的是馬太福音教材的書寫,邀請弟兄姊妹透過禱告和奉獻在此事工與播種同工同行,願神透過作者的文字,使人得以更認識神的話語。
若你有感動奉獻,歡迎點下方按鈕前往相關頁面(請註明為新約計畫奉獻)。

北美歸回旅程,你跟上了嗎?

時間無法返回,轉眼間,北美歸回已經剩下不到一半的旅程。還記得當初是什麼引發你踏上這趟歸回之旅嗎?那個想法、那份感動,至今仍然存在嗎?邀請你,心中持著初衷,上線和我們同在上帝對我們說話的現場、經歷祂話語的實在。

你的生命擱淺了嗎? 一起來讀《約伯記》

苦難究竟是獨自承受,還是一同面對?《約伯記》的苦難表面上來自群體關係的誤解與攻訐,但《約伯記》所呈現的拯救也是來自關係的確認與重申。只是,前者的關係在於約伯與他的朋友,後者則是約伯與上帝。播種邀請你,一起透過《約伯記》門訓生命讀經,從門訓視角觀看約伯的眼淚與抗辯,如何成為我們引人作主門徒的故事。
溫馨提醒
目前《約伯記》Kindle 版也已經上線囉,購置入口在這⬇️
https://reurl.cc/o0eZmQ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