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得救恩的喜樂

聖經告訴我們,「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便是以神為說謊的,他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裡了。」(約翰一書1:10) 在我們的一生中有誰能誇口沒有犯過罪呢?不但使徒約翰,自稱是耶穌所愛的那個門徒,不能誇口自己沒有犯過罪;甚至在聖經中兩次被肯定是「合神心意」的大衛,也會名列罪人排行榜頭條。
 
孟牧師要告訴你,神在聖經中讓我們看見罪的真實,不是為了要定罪。神要你和大衛一樣選擇離開罪的控告與轄制;相信神忠誠信實的慈愛,坦白承認羞愧的過犯,謙卑尋求神的饒恕與赦罪。神今天正在用樂意的靈扶持你,回轉成為新造的人。祝福你可以和大衛一樣「重得救恩的喜樂」,將神在你生命中的豐盛救恩和喜樂經歷傳揚開來,帶領人回轉歸向神,與你一起進入耶穌基督永恆的救恩!

播種門訓小組長證書班 為學員禱告

目前已有 12 位弟兄姊妹報名播種國際事工與北美中華福音神學院合開的播種門訓小組長證書班,我們為此獻上感恩。第一學年結束,學員們將到台灣義務服事偏鄉教會,用播種教材來門訓讀經。請為這 12 位學員代禱在未來兩年的學習蒙神的帶領一切順利,將來可以一起參與播種的使命——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書展從頭到尾

一年一度的基督教國際書展即將在10/26(三)-10/31(一)盛大舉行!請為播種台灣團隊禱告,從策展、志工訓練,一直到書展,都能與神同工,有智慧及心力,藉播種出版的撒母耳記系列書籍,推廣播種的異象及使命,甚至讓播種有機會在書展後,仍能與在書展相遇的這一個個的生命同行門訓路。

手把手上線走入撒母耳記

精兵協會與播種合辦的線上神學沙龍講座在九月底已走到最終站,感謝神讓六十多位來自台灣不同地區的夥伴得以跨越地域限制,在線上同行門訓路。2023年,播種將延續書展的主題,聚焦上帝在撒母耳記寫下的門訓記錄,再次透過線上講座與人走入聖經,並在自己的生命敘事中,或者開始,或者延續一段門訓旅程。若你也想參與其中,歡迎點選下方按鈕瞭解詳情並報名參加。

出版的需要,上帝知道

2022 年的下半年度,播種正緊鑼密鼓地進行約書亞記、士師記、路得記門訓教材的優化工作,我們熱切需要校稿志工與我們一起參與。如果你願意和我們一起在文字上同工及學習,歡迎與播種台灣辦公室聯繫哦(主旨請打:我想成為播種校稿志工)!

尋找:為神國翻譯的你

你對神的話充滿熱忱嗎?英語或西班牙語是你的強項嗎?如果有閱讀上面兩則代禱事項,你會發現播種是一個宣教的存在,致力於和世上的萬民分享聖經的真理。因此,我們也會需要熟悉聖經內容,且具外語能力的夥伴協助我們。若你覺得這些描述所說的就是你,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相關內容,歡迎聯絡播種北美辦公室。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