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路得記》進行門徒訓練呢?

本月播種的「從聖經看門訓」單元即將來到《路得記》,我們透過拿俄米的生命敘事,一同思想一個破碎與傷心的生命,如何能夠在絕望之後依然能夠參與下一代生命的陶造。

播種X北美中華福音神學院播種門訓小組長證書班

神給播種的使命是「使撒種的有種」,所以我們用多媒體及印刷的方式,把神在聖經中的話語製作成查經教材。神給播種使命的下一句話是:「使要吃的有糧」,所以我們用門訓和宣教為途徑,將神的話語帶到需要的人群中。今年十月開始,播種國際事工和北美中華福音神學院將合開播種門訓小組長證書班,誠摯邀請你一同來學習!

播種獎學金,想要找到你

你是攻讀聖經研究的全時在校碩博生嗎?或是投入多媒體福音事工,樂意用此服事神的碩士生?播種致力於用多媒體及書籍傳福音,因此也想鼓勵對此有負擔的你。即日起至九月三十日,如果符合這些資格,歡迎點擊下方按鈕,填寫表格,並傳到播種北美辦公室。能夠發出信心的力量,拯救在黑暗中的靈魂。

播種新人來報到

感謝神,在這個月美國總會及台灣分會各有一位新人加入,分別是美國的蘇聖雅姊妹,以及台灣的余菲比姊妹。在中國江蘇無錫長大的聖雅,畢業於南京師範大學泰州學院商務英語系。聖雅性格活潑開朗,喜歡交朋友。透過播種的路得記影片和研習手冊,聖雅終於找到了人生的意義和方向。因此她立定心志跟隨耶稣基督,於 2022 年受洗,成為神的兒女。聖雅平日勤讀聖經,研究神學,希望神的話語能成為她腳前的燈,路上的光。菲比剛從淡江大學德文系畢業,願在播種以信心做個蓋教會的人。

創客營終而未終

感謝神,9月4-6日的「台灣牧者創客營」,從開始到結束,處處讓人感受到牧者們對羊群的愛,以及委身上帝話語的熱情。20位有著不同背景的牧者,不僅分享教會困境及自身焦慮,進而跟著播種台灣分會執行長莊信德牧師,練習從《撒母耳記》中尋找門訓的機會與牧養的見解。期待下次的牧者創客營再見,更禱告每間教會也都展開屬於他們自己的創客營。

基督教書展做田人徵召中

經過年度牧者創客營的精彩事奉之後,緊接著在 10 月底登場的 2022 年基督教國際書展主題是「Connection:擁抱不一樣」,這一次播種也參與整體的策展,很期待能夠在為期一週的書展中與大家見面。為了有更好的服務,我們誠摯地發出播種閱讀運動的「做田人徵召令」。如果你在 10/26(三)~ 10/31(一)之間願意來擔任播種書展志工,請聯絡播種 !

出版的需要,上帝知道

2022 年的下半年度,播種正緊鑼密鼓地進行約書亞記、士師記、路得記門訓教材的優化工作,我們熱切需要校稿志工與我們一起參與。如果你願意和我們一起在文字上同工及學習,歡迎你來信哦(主旨請打:我想成為播種校稿志工)!

Scroll to Top